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張曉風:遇見  一個久晦后的五月清晨,四歲的小女兒忽然尖叫起來。  “媽媽!媽媽!快點來呀!”  我從床上跳起,直奔她的臥室,她己坐起身來,一語不發地望著我,臉上浮起一層神秘詭異的笑容。  “什么事?”  她不說話。  “到底是什么事?”  她用一只肥勻的有著小肉窩的小手,指著窗外,而窗外什么也沒有,除了另一座公寓的灰壁。  “到底什么事?”  她仍然秘而不宣地微笑,然后悄悄地透露一個字。  “天!”  我順著她的手望過去,果真看到那片藍過千古而仍然年輕的藍天,一塵不染令人驚呼的藍天,一個小女孩在生字本上早已認識卻在此刻仍然不覺嚇了一跳的藍天,我也一時愣住了。  于是,我安靜地坐在她的旁邊,兩個人一起看那神跡似的晴空,平常是一個聒噪的小女孩,那天竟也像被震懾住了似的,流露出虔誠的沉默。透過驚訝和幾乎不能置信的喜悅,她遇見了天空。她的眸光自小窗口出發,響亮的天藍從那一端出發,在那個美麗的(www.lz13.cn)五月清晨,它們彼此相遇了。那一刻真是神圣,我握著她的小手,感覺到她不再只是從筆劃結構上認識“天”,她正在驚訝贊嘆中體認了那份寬闊、那份坦蕩、那份深邃——她面對面地遇見了藍天,她長大了。  那是一個夏天的長得不能再長的下午,在印第安那州的一個湖邊,我起先是不經意地坐著看書,忽然發現湖邊有幾棵樹正在飄散一些白色的纖維,大團大團的,像棉花似的,有些飄到草地上,有些飄入湖水里,我仍然沒有十分注意,只當偶然風起所帶來的。  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情況簡直令人暗驚,好幾個小時過去了,那些樹仍舊渾然不覺地在飄送那些小型的云朵,倒好像是一座無限的云庫似的。整個下午,整個晚上,漫天漫地都是那種東西,第二天情形完全一樣,我感到詫異和震撼。  其實,小學的時候就知道有一類種子是靠風力靠纖維播送的,但也只是知道一條測驗題的答案而已。那幾天真的看到了,滿心所感到的是一種折服,一種無以名之的敬畏,我幾乎是第一次遇見生命——雖然是植物的。  我感到那云狀的種子在我心底強烈地碰撞上什么東西,我不能不被生命豪華的、奢侈的、不計成本的投資所感動。也許在不分晝夜的飄散之馀,只有一顆種子足以成樹,但造物者樂于做這樣驚心動魄的壯舉。  我至今仍然常在沉思之際想起那一片柔媚的湖水,不知湖畔那群種子中有哪一顆種子成了小樹,至少我知道有一顆已經長成,那顆種子曾遇見了一片土地,在一個過客的心之峽谷里,蔚然成蔭,教會她,怎樣敬畏生命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雨荷 張曉風:春之懷古分頁:123

周國平:樹下的老人  十年前,劉彥把他的好幾幅油畫帶到我家里,像舉辦一個小型畫展似的擺開。他讓我從中挑選一幅。我站在這幅畫前面挪不開腳步了。從此以后,這幅畫就始終伴隨著我,我相信它將一直伴隨我走完人生的旅程。  我對這幅畫情有獨鐘,不僅僅是因為它畫得好。劉彥的風景畫都畫得非常好。可是看見這幅畫,我仿佛看見了一種啟示,知道了我的人生之路正在通往何處,因此而感到踏實。  畫面上是一小片樹林,那些樹是無名的,看不出它們的種屬,也許只是一些普通的樹吧。在樹木之間,可以看見若干木屋、木籬笆、小土路,也都很普通。畫的左下方,一個人坐在樹下,他的身影與一截木籬笆以及木籬笆前的那一叢灌木幾乎融為一體。所有的植物都充滿著動感,好像能夠看見生命的液汁在其中噴涌、流淌、沸騰,使人不由得想到凡·高的畫風。然而,與凡·高不同的是,畫的整體效果卻顯示為一種肅穆的寧靜。劉彥似乎在用這幅畫向我們證明,生命的熱烈與自然的靜謐并不矛盾,讓一切生命按照自己的節律自由地生長,結果便是和平。  樹下的那個人是誰?他微低著頭,一頂小小的圓檐帽遮住了他的臉,而他身上的那件長袍樸素如農裝,寬大如古希臘服。那么,他是一個農夫,抑或是一位哲人?也許兩者都是,是一個思考著世界之底蘊的農夫,一個種了一輩子莊稼的哲人?他坐在那里是在做什么,(www.lz13.cn)沉思,回憶,休憩,或者只是在打瞌睡?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便是他置身在塵囂之外,那塵囂或者從未到來,或者已被他永遠拋在了身后。  后來劉彥告訴我,他的這幅畫有一個標題,叫做“樹下的老人”。這就對了,一個老人,不過這個老人不像別的老人那樣因為行將死亡而格外戀世或厭世,不,他與那個被人戀或厭的世界不再有關系了,他的老境已經自成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里,一切塵世的辛勞都已經消逝,一切超驗的追問也都已經平息。他走過了許多滄桑,走到了一棵樹下,自己也成了一棵樹。現在他只是和周圍的那些樹一樣,回到了單純的生命。他不再言說但也不是沉默,他的語言和沉默都匯入了樹葉的簌簌聲。不錯,他是孤獨的,看來不像有親人的陪伴,但這孤獨已經無須傾訴。一棵樹是用不著向別的樹傾訴孤獨的。如果說他的孤獨曾經被切割、攪擾和剝奪,那么現在是完整地收復了,這完整的孤獨是充實和圓滿,是了無牽掛的歸宿。他因此而空靈了,難怪衣帽下空空如也,整個兒只是一種氣息,一種流轉在萬物之中的氣息。所以,這里不再有死亡,不再有時間,也不再有老年。  也許我的解讀完全是誤讀,那有什么要緊呢?我只是想讓劉彥知道,他的風景油畫是多么耐人尋味。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一種最適合于他的天性的藝術,他的內在的激情在其中找到了庇護,得以完好無損地呈現為思想,呈現為超越思想的寧靜。風景油畫屬于他的創作的早期階段,但我不無理由地相信,他遲早將回到這里,猶如那個老人回到樹下,猶如一個被迫出外謀生的游子回到自己朝思暮念的家園。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內在的眼睛 周國平:第一重要的是做人分頁:123

柯靈:狗難  刮著風,天上有雨意。一個深秋的陰晦的午后,我從上海近郊踽踽地跑回寓所。  經過一處荒場的時候,耳邊送過一串嗚嗚的狗哭,夾雜著斷續的吠聲,聽起來悲哀而慘厲。  荒場上有亂莽莽的衰草,蕭蕭的白楊。一座孤墳上站滿了人,大半是拾荒的孩子,目光都望著墳旁那個用洋鐵皮圍成的小型圜墻;圜墻四周也圍著人,一個個彎著腰,把頭貼近圜墻的隙處,仿佛正在窺探里面的秘密。  我好奇地走近去,一只狗正在里面作悲憤的絕叫;但忽地砰然一聲,破空而起,同時那叫聲就寂滅了。  我擠進人叢,找著一個小小空隙,也開始向里面窺探。─—原來那是個“狗牢”,每天從街頭巷尾被用鐵車捉了去的野狗都關在這里,這時候正有人在執行野狗的死刑。  我占的地位很好,里面的一切看得很清楚。狗牢的一面有一道門,進門處就用鐵絲網劃出個小小的地位;鐵絲網的防線以外,大約有幾十匹大小不等的野狗,彷徨徨無計地來回走動。  它們的眼睛發著異樣的光。尾巴下垂。像一群餓狼。但它們的眼色是乞憐的,而且神情也顯然不能鎮靜了;無可奈何地徘徊瞻顧,哭泣般嗚嗚地叫著。有的側過頭望望鐵絲網里面的人─一它們的劊子手,接著昂首向天,絕望地狂吠幾聲,似乎要乞求制裁:有的沿了洋鐵皮的墻腳惶惶然走著,走到墻角邊,略一猶豫,便縱身向墻頂跳去,想逃出這末日的慘劫,可是墻太高了,跳墻的結局只是被猛的摔倒在地上。……  鐵絲網里面走出一個漢子來,拿著一根竹杠,杠頭上有一個活絡的鐵絲圈。  平時曾經聽到過許多“義犬救主”一類故事,當那漢子闖入狗群的一剎那。它們便很快地從我的記憶中浮起,想到狗子們那一份天賦的聰明勇敢,我禁不住為那漢子擔憂:我想他也許會被那些亡命之狗所包圍的。可是接著我立刻知道那是一種可笑的杞憂了,因為他剛跑出鐵絲網,狗子們就吃驚似的遠遠避開。  漢子對準一只壯大的黃狗走去,那黃狗只是后退。等到逼近身邊,悻悻然張開口來的時候,卻早被那漢子從容舉起竹杠,用鐵絲圈套住了它的頭頸,─—它的同類張皇地目送著它被拉進鐵絲網,于是又彷徨無計地來回走著,嗚嗚地哭泣。  黃狗用它所有的力氣在掙扎,在狺狺地絕叫,卻被竹杠抵住了,動彈不得。另一個手里拿著怪異的手槍的人,把槍口對著了它的腦袋;砰!黃狗的眼睛應聲翻了白,默默地倒下去了。漢子隨手將它丟在一邊,那兒堆著十幾匹血痕狼藉的狗尸。  我聞到了一股刺(www.lz13.cn)鼻的血腥。  漢子又跑出鐵絲網來了,這一回捉住了一只有點癩皮的黑狗。……我接連看了這被宰割的悲劇,最后向那些正在嗚咽、呻吟、彷徨無計的狗子們,投了失望的一瞥,便匆匆離開了荒場。  嗚嗚的鳴聲還是從后邊傳來,我有點悲戚。世上有一種奇怪的動物,他們有天賦的聰明,可是這聰明只用于對主子的愚忠;卻沒有合群自衛的習慣。狗子們的結局我已經看見了:跟黃狗和癩皮的黑狗那樣,一例的,分別的宰割,直到最后一匹。  我恍惚參觀了人間地獄的一面。  天色顯得更灰黯,曇云壓得低低的,恐怕就要下雨了。  一九三五年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雨街小景 柯靈:桐廬行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賣最好的商品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