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歲月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文/張超凡  1  上大學那幾年,我認識了一位80后的養老院院長,他放蕩不羈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顆無比善良的心。  那時,我們同在北京市宣講團中當講師,他總能用樸實無華的語言描述出一個個讓人淚流滿面的故事。  每次聽完他的演講,我的鼻頭都是紅紅的,一時半會兒恍不過神來。有時候,直到下一場演講都進行一半了,我才能聽清講的具體內容。  歲月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我問他是不是專門學習過演講,不然怎么能把故事講述得那么貼切真摯。  他一笑,露出兩顆代表性的小虎牙說,學歷不高看書都頭疼,哪有專門學過什么演講,不過是把生活最原本的樣子描述出來而已。  我們最初相識是在宣講團集中封閉訓練的時候,他給我們屋送來了一整套洗護用品,“普樂園”三個字映入眼簾,我們頭一回聽說這個牌子的洗發水。  后來在第二天的演講訓練中,我們才得知他竟然是一位養老院院長。  80后養老院院長?最年輕的北京榜樣?曾有人千萬元收購養老院,他卻毅然決然拒絕了!大部分人一定會不由自主地聯想到“富二代”這類詞匯。  19歲時,他的父母將全部身家投入到“既能行善,又能賺錢”的養老院事業,可沒想到養老院成立不久就遭遇了合作伙伴撤股和他母親患有癌癥的雙重打擊。  剛剛起步,只有5個老人的養老院入不敷出,母親出院不久,父親又被查出了腦梗塞。曾經在象牙塔中生活的他,在父親的淚眼中瞬間長大了。  為了生活他撿過煤球、賣過皮包,還開過商務車,有時候一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硬生生地頂起了這么大的一個家。如今的養老院被他經營得風生水起,并且他實實在在地給老人們建起了一個安穩的家,各種榮譽也接踵而來。  我們聽到這些背后的故事時已經快凌晨2點了,他一如既往地露著兩顆虎牙笑呵呵地講完,我卻是哭著聽完的。  沒錯,他是一個富二代,可真正了解他的人必須在前面加一個定語,那就是努力的富二代,曾經歷過人生低谷卻努力攀爬渡過難關的富二代。  我很難想象他曾經忍受了多大的壓力,耐住了多少寂寞,經受了多少冷漠與寒風冷雨,直到這些日子里,他可以放下所有包袱笑著把這些故事分享給我聽。  他還時刻鼓勵我說:“我妹子是最優秀的,雖然最初你看起來有點冷,可是我知道你內心住著一團火,終有一天會在平靜中爆發出來,那種力量一定超凡脫俗。”  于是,凌晨3點時我在痛哭中寫下了《用右手撐起一片晴空》這篇演講稿,在網絡上一時間被轉發了很多次。這讓我更加堅定信念:我們這些再平凡不過的人,終究會在平靜的歲月中,努力地撐起屬于自己的一片晴空。  2  昨天,我從早上8點上班,工作到晚上11點多才下班。眼睛一直盯著電腦,用手繪板一張張地繪制著設計圖,腦袋里還要高速運轉想著2016年新的廣告詞。除了兩杯濃咖啡和幾塊餅干,我幾乎沒有進食。  夜深人靜,點擊了左上角的保存鍵,將設計文件生成了JPEG的格式,起身的瞬間我欣喜不已。當注意力從電腦移開,我才感覺到肚子餓了。  視野所及的小店都已經關門了,只能把前一天剩下的巧克力面包吃掉。  創業初期,我承擔起了課程推廣設置、廣告設計、宣傳片拍攝、視頻后期剪輯等一系列工作,有時人手不夠還會替代前臺接待。  初中的同桌見我這么忙碌,開玩笑地提醒我說:女生這么強,以后可不好找對象。  可是,面對前期為了創業傾力的資金投入,面對那些等著我發工資而生存的員工,面對父母對我的期許,看著夜幕中學校的輪廓,我的眼圈一次次地熱了,臉上起了好多個痘,口腔潰瘍疼得吃不下飯,重壓下我明白了爸爸說的那句話:吃得了多少苦,享得了多少福。  教育行業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成功的,一言一行都可能會影響學生未來幾十年的命運,它是一個良心活兒。世界上所有光環的背后,必須承載著無數的拼搏與努力,承受著常人無法理解的寂寞與孤獨。  但我始終相信,每一段平靜單純的努力背后,隨之而來的會是成功的驚喜與生命的榮耀。  3  從小我就特別崇拜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可以把一篇篇復雜的古文講述得生動精彩,也可以把意境描繪得如同畫面一般呈現在眼前,就像她本人一樣清新脫俗。  那時的我,渴望像語文老師一樣,拿起書本便可以洋洋灑灑地講述著古文背后的典故,出口成章,妙語連珠。下了課,我還追著老師去了辦公室,希望她可以傳授我一些秘訣。  她什么都沒有說,笑著把語文教材遞給了我。接過教材,我發現同樣一本語文書,老師書上的每一頁卻有些不同。翻開書后每兩行空隙間寫著密密麻麻的小字,空白處也有用序號標注的各種對應的典故概述,書中紅筆的標記更是把重點難點寫得清清楚楚。  語文老師從教已經15個年頭,每年都帶實驗班,這些內容對于她來說就算不用教材或許都可以講得不錯。可她每天都用所有空閑的時間備課,設計與開發更多新的課程。  她告訴我說:“教學相長嘛,每天和你們在一起覺得自己一直很年輕,要是能用你們當下感興趣的事把古人的文章講明白,不也是一種新的成功嗎!”  我們愛她敬她,因為她讓我們明白了滴水穿石的力量與執著。  4  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時代,快到今天努力明天就要看到結果;快到只有做事情前發一個朋友圈就好像已經要成功一樣;快到我們有時候已經忘記自己為什么要出發。  志在巔峰,路在腳下。即使我們再想一步登天,也需要平靜下來不計回報地付出辛勤的汗水,承載一路上襲來的狂風怒吼。  只有一步一個腳印地走,我們才能不輸給時間,不輸給命運,不輸給那個胸懷遠大夢想的自己。  就好比畫畫一樣,一個人想要修養身心,培養藝術美感,畫一天很容易,畫一周不難,畫一個月或許咬咬牙也可以堅持,但是一年呢?一輩子呢?  在絢爛的色彩下,背后要承受多少沉寂與孤獨,就好比美術高考一般,雖然要背著幾十斤的畫具疲憊奔波,每天與削不完的鉛筆與畫不完的速寫為伍,可這卻是所有藝術生最懷念最值得珍藏的時光。因為在那樣一段歲月里,我們心中懷著明確的目標在奮斗,用完的每一根鉛筆都讓我們離成功又進了一步,我們在夢想中有計劃地拼搏著。  或許,在努力的日子中,我們永遠也追趕不上時間,但是,至少我們不會被時光所征服。生活一直都是很公平的,你想成功,那么努力就是唯一的捷徑。  這世界沒有橫空出世的不敗神話,那只是努力給自己披上的一件華美的戰服,不論寒風襲來或者電閃雷鳴,握緊你手中那把名為“努力”的寶劍,在沉著冷靜中戰勝一切看似強大的妖魔鬼怪。  心中始終留給陽光一片空間,讓希望與夢想溫暖著你一路踏雪而歌。  相信歲月永遠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你想要的,生活最終都會給你。(摘自《生活總會厚待努力的人》) 上天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 我們拼命變好,是因為心里住著不想辜負的人 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分頁:123

柯靈:路亭  行路難,昔人常指邊鄙僻遠之區,而不知現代的通都大邑,行路更難。除非你是有車階級,出門只靠步行,那么不但行人如鯽,市虎可畏,會增加緊張和疲勞,如果走得乏力,雙腿酸痛,寸步難移,你絕對找不到一個立錐之地,讓你歇一歇腿,緩一口氣。─—大都市中有的是交通利器,卻大抵和路人無關。公共交通之擁擠,令人望而卻步。滿眼摩天大樓,馬路寬廣整潔,但你休想找個“民亦勞止,汔可小休”的機會。你不惜破費慳囊,走進咖啡館去,買個片刻安閑,那卻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不幸拙于行路,又和馮歡 同病,既有無車之嘆,卻無由彈鋏而歌。遇到這種時候,就常常不由得想起鄉間的路亭。  在故鄉,村莊市鎮之間,只要相隔三五里,中途大概有一兩個路亭,專供行人憩坐。─—路亭建筑簡陋,地位常據著往來的通路,大小才如斗室。也許是四根石柱,四角頂,四而通風,猶如在中國畫里常見的茅亭,雅有古意,不過頂上蓋的是灰色的瓦片。也許和農家近似,長方形,但三面砌墻,一面臨空,當路的兩壁開著無門的門框。設備卻大體一樣,靠壁架石作凳:不嫌簡慢,請君稍息。  別看它破陋寒傖,貌不驚人,在長途跋涉的勞人心里,這卻是沙漠中的一掬清泉,人生道上的一個站驛。  江南澤國,交通多靠船舶。鄉村與城鎮之間,大抵有專供乘客載貨的白篷“埠船”,花幾個銅板,便可以依靠雙槳一葉,平安到岸,可是“埠船”早出晚歸,一天只一度往返;時間呆板,無法伸縮,而且雖然所費戔戔,畢竟未免不夠經濟。有錢人出門,可以專雇烏篷小船,舒適迅速;一般莊稼漢,為了惜時省錢,卻大抵連“埠船”也免坐了,委屈一雙腳,來去都是跑路。  趕市的村夫農婦,或者擔著辛苦經營的菜豆瓜果、魚米柴草到街上求售;或者提籃挑筐,到街上去買辦日用雜物、農事工具;或者因為借貸無門,挾些不值錢的衣物破爛上當鋪去質錢……每天清早,朝陽初窺田野,便沐晨風,帶曉霧,從村里出發,哼哼唧唧,形成行列,快步趕上鎮去,直要到事畢功成,事倍功半,或者事敗功虧,才循原路趕回村里。  奔波忙碌了半天,人是倦了;而“不如意事常八九”,乘興而去,常常敗興而歸。心情懊喪,雙腳沉重,生理和心理的倦怠形成雙倍的壓力。幸而半路有個路亭,排闥迎人,容他們且住為佳,使身心暫時有個著落。吹一陣涼風,扯一陣閑話;再閑閑地抽一筒旱煙,讓生命獲得片時的蘇息,好再鼓起勇氣,繼續上路。不巧遇上意外的天氣變幻,更可以在路亭里求得蔭庇,聊避風雨。試想這對疲倦的旅人,是何等溫煦的撫慰!  路亭所處的位置,不但富于實用價值,又多似高明的畫師布局,引人入勝。有的點綴田疇廣野中間,“前不把村,后不著店”,亭亭玉立,不但使無垠的平原減少單調之感,還便于旅途修長的過客及時小駐;更可以接待天涯淪落的流浪人,無處投宿時借此歇夜;對田頭勞作的農民,這又是天然的耕余休息之地,日中時刻,可以靜坐進餐,冬避朔風,夏避炎陽。有的高踞嶺背,峰回路轉、兩村交界之處,翼然一亭,挺秀如畫。山行較平地費力,行人跑到嶺上,大都氣息咻咻,汗流浹背,在路亭的石條凳上坐憩片刻,聽山風蘇蘇從樹梢掠過,投下一身清涼。有的筑在河濱,面臨盈盈的流水,傍著靄靄的綠蔭,便利行人隨意歇腳,等待擺渡或過往的船只。……  離我老家不遠,有兩個路亭,是我幼年蹤跡最頻之處,年齒漸長,得閑還常去盤桓。大江沿有個過渡亭,好像建筑得特別講究,地位大,墻壁石凳,整齊可觀,臨河還有寬廣的雙面“埠道”;一到夏季,晚霞掩映中,那里差不多成了公共浴場。亭前石柱上,刻著(www.lz13.cn)兩副對聯,記得其中的一副是:  山色湖光,四時佳興。  早南晚北,廿里官塘。  對聯雖然并不高明,但山色湖光,并非虛語。普通路亭,雖也有對聯點綴,卻無非是“稍安毋躁”、“小坐何妨”之類。這樣“風雅”的對聯是例外。不過疲倦的行人,誰也不計較這些。  “修橋鋪路造涼亭”,在鄉間是標準的善舉。出錢的也許未必全出于體貼行人的苦辛;但對倦乏的旅人,這可真算得是一種值得感謝的功德。物質文明突飛猛進,日新月異,路亭可能早晚要進歷史博物館,但我卻深望世界建筑史上,將為它特辟一章,用最美的筆墨,描述它特殊的風貌和品質。  一九三五年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罪惡之花 柯靈:桐廬行

永遠不要打探別人工資  文/魏漸  1  幾個十分要好的同事吃完飯聊天,本來很開心。  突然有人問:“誒,你工資多少?”  “額……14K……”  被問者顯得有些拘謹,盡管不太愿意聊這個話題,但見對方是新人,一臉真誠的樣子,半推半就還是說了。  圍觀者驚呼。隨即彼此及熟識的人的工作侃侃而談。福利怎么樣,年終獎怎么樣,未來前景怎么樣……兜了一圈發現任何一項不如別的公司。總而言之:我們公司最爛。  而后各自陷入沉默。  2  剛畢業那年,我也對別人的工資充滿好奇。  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工資太低。每個月除了房租與飯錢就所剩無幾,買任何東西都會不由自主地考慮一個問題:這個月錢夠不夠用?  與此同時,基本上每天都加班到晚上七八點,再坐公車回家,鉆進樓下的快餐店吃個飯就十點半了。連看電影都提不起興趣,倒頭就睡。  同部門的老員工常對我呼來喚去,一些“無主”的任務被攤派到我身上。那時,我覺得我是這個部門最忙的人,強烈地覺得自己的付出與回報不相匹配。  每次慌慌張張地進出辦公室,都能看見那些慢悠悠泡花茶的,嚼著口香糖整理桌面的,高蹺二郎腿叼著煙玩鼠標的……心中升起一股淡淡的戾氣。  3  有天中午吃飯,我有意無意地的問了一位同事關于工資的事。這個男孩比我早來兩個月,盡管不是一個組里的,但都因為我們都喜歡打球,所以工作之余接觸比較頻繁。  結果自然是我很不開心。  不僅因為他工資比我高,問題的關鍵在于他比我還低一屆,只是個實習生。進而我認為公司在待遇上是不公平的。你要說他做的事情比我的重要,或者他的才能完全在我之上的話,我心服口服。但好像也沒有啊。從我和他對接的工作上看,他所做的事情我一樣能做。  不過,我從未在公開場合表露過我的不滿。  其實,那時的我喜歡刷空間。傍晚的紅色夕陽,清晨綠色的行道樹,一有啥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在空間里感慨一下。但關于工作的事情,我絕口不提。偶爾提到,也僅僅只是表達一下今天很累,鼓勵自己堅持,云云。  我認真地分析了一下,自己做的事情雖然很多、很雜,但確確實實不夠重要。一個公司為什么要在不重要的崗位上耗費更多的人力成本呢?除非你成為更重要的人,做更重要的事。  一想到這兒,我也就不那么憤懣了。  依然每天上班下班,極少遲到,盡最大的努力完成手頭的每一個任務。基本上每個月都能拿到一百塊的全勤獎,甚至還有一次被提名優秀員工,雖然最后沒能“晉級”,卻也讓我高興了一陣。  起碼,我的努力有人在看。  4  在我轉正后的第二個月,月中發工資的時候我發現卡上錢竟然多了一千塊。一千塊錢,至少房租解決了。心里的高興自不必說。  第一次有些疑惑,是不是財務搞錯了。但接下來的每個月也是按這個標準發的。也就習以為常了。偌大一個公司,扣錢不通知也就算了,連加工資也不說一聲,也是醉。  這就更加印證了我之前的想法是對的:要想拿更高的薪水,那就讓自己成為更重要的人,去做更重要的事。  但后來的經歷并未如我所愿。  因為,在一個體系龐大的公司里,一旦你被固定在某個崗位上,那么你所接觸到的大多數事情都是崗位相關的,尤其是輔助性崗位,它或許不可或缺,卻永遠不可能占據主導。  因而,在“做更重要的事”的路上,我受挫了。  一年之后,我選擇了離開。  5  當我立志成為一個“更重要的人”以后,我就不那么在意幾百塊的差距了。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去彌補的地方,而我的工作又恰好能夠補足我的短板,而不至于讓我過于窘迫,還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關鍵是,我知道抱怨沒有用,所以也就不做無用功了。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說的話也不重要。  再說一個例子。我接觸到的一位創業者,當年開干的時候,四處找錢都遭冷眼,申請一個政府補貼項目被排除,后來死撐硬扛堅持了下來,如今投資人追著給他錢,上個月政府主動找上門,給他補貼五百萬。一時間,他的項目成了本市著力扶持的優秀創業典范。  世事就是這樣,你想要的,軟磨硬泡求而不得;你不需要的,生拉硬扯強塞給你。一方面是確實是因為你變得更重要了,另一方面,其實是因為你有了更大的用處。  6  我并不是想慫恿你用理想麻痹自己,說錢不重要、工資不重要。  你這么辛苦的工作,不就是為了工資、為了錢嗎?我們都需要用錢養活自己。但是,在你人生中的很長一段時間,你必須承認,你并不具備讓自己活得逍遙自在、揮金如土的能力。  有人工資比你高,那是因為別人學校比你好啊;有人工資比你高,那是因為別人有技術有本事啊;別人工資比你高,那是因為別人做事優秀啊;別人工資比你高,那是因為別人會討老板歡心啊……你有什么?  你只會對著電腦刷微博,刷完微博打開手機刷朋友圈,刷完朋友圈去休息區蹭點下午茶,吃飽了發現微信群里老板交代了個任務趕緊回個“好的”,磨磨蹭蹭處理完又不知所措了……  就這樣,每份工作干個一年半載換一家公司。干的事情差不多,牢騷從來沒斷過。  你抱怨生活不如意的同時卻沒付諸行動去改變,你想獲得更多的優待和報償,憑什么?  7  一位前輩告訴我說,在他工作的六年中,從來沒向老板提過加薪的事。但整個部門里,數他的工資漲的最快。每次都是老板主動找他談話,要給他提薪。第七年的時候,他毅然決定辭職創業。老板極力挽留,就是開出工資翻倍的條件,他還是辭職了。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不用靠打工維持生活了。他要讓別人為他打工。  從薪水的角度講,他一直是同齡人中的翹楚。但他從不在朋友間談論工資的事。他說:  “為什么要去談這個傷人的話題呢?他工資比你高,你不開心;你工資比他高,他不開心。你不開心了,他也沒法開心,他不開心了,你也沒法開心。大家都不提,皆大歡喜,不好嗎?”  想想也是。  別人的工資多少,你知道了又怎樣?老板又不會根據別人的工資來確定你的工資。需要根據別人的情況來確定的,是“最低工資標準”。畢竟,一個公司是根據崗位來定薪的,既然工資低,那就選一個薪水更高的崗位唄。  如果不能更好的崗位,那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再“深造”一下?就是買本書先充充電,也不錯啊。相信到一定火候,你一定能夠勝任薪水更豐厚的崗位。但在此之前,是不是要把手頭的工作先做好呢?  畢竟,抱怨沒用,知道了別人的工資也沒用。  如果你真的做的很好,工資卻不見漲,那么,你盡可以離開這個公司,因為這不是你的問題,是公司的問題;如果你做的確實很爛,工資也不見漲,那么,沒開掉就是你的幸運,因為這不是公司的問題,是你的問題。  當你修煉成佛了,你不滿足于自己的小廟,那去大廟啊。眼神好的住持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尊貴的位置的。而當你只是一個小和尚,還是省省吧,練功才是現在你最緊迫該去做的。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 3000工資與8000工資的差距,不僅僅是錢! 等著老板發工資,沒想到被開除了分頁:123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影片瀏覽人次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表情讚 曝光次數 Savers
    全站熱搜

    賣最好的商品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