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八德,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烏鱧魚】,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明明可以憑借顏值,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大魚頭 + 酸菜魚 = 獨特饗宴

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魚頭酸菜魚鍋」,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一鍋二吃,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供餐至0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菜單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

一、多樣選擇:個人獨享鍋、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滿足不同客群需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盡情享受美味。

二、豐富風味: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包括老壇酸菜魚、辣水煮魚、鮮青花椒魚、金湯酸菜魚、初戀番茄魚等,無論您喜好辣、酸、麻、或甜,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

三、節氣新口味:依據季節變化,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品嚐萬裡蟹酸菜魚、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帶給您新鮮感受。

四、酸菜魚火鍋化: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品味不間斷。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老壇酸菜魚:尊享私人美味,2人分享更添樂趣!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我們以極致用心,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完全不使用化學醋,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

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烏鱧魚,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

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主要以泡椒、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

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味道層次豐富。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花椒、泡椒,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辣中又透著麻感,無論任何季節,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豬肉片、金針菇,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我們推薦「初戀番茄魚」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熬煮2小時,精製而成,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

主廚極力推薦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魚頭酸菜魚】大魚頭 + 酸菜魚 = 魚頭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

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被譽為酸菜魚的2.0進化版。1魚2吃的獨特概念,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一鍋二吃,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魚頭大!嫩肉多!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此外,主廚親自為您點火,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鴻運當頭!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野生放養4年以上,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肉質細緻鮮甜,完全沒有土味,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1鍋6部位】

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首推【魚唇肉】,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又被譽為皇帝肉,充滿豐富的膠質,質感細膩,一次滿足您的味蕾。魚頭鍋的珍藏之處,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魚唇肉、魚鰭肉、魚眼肉、魚腹肉、魚髓肉、魚鰓肉),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魚頭燴麵】

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質地延展且有彈性。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再搭配自然的酸菜,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萬里蟹酸菜魚】萬里蟹 + 酸菜魚 = 萬里蟹酸菜魚。

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一鍋2吃,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誕生出「萬里蟹酸菜魚」!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5兩重的萬里蟹,從漁船直送到店裡,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更注重味道,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美食節目採訪報導

優惠活動,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

●宵夜場 / 每日晚上21:00以後 🍻 (免費送) 10杯啤酒劵!

當夜幕降臨,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在21:00以後,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詳情可致電詢問,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送完為止,詳情請來電詢問!

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

桃園地道小吃 》桃園八德美食掘金:錄鼎記酸菜魚

外送服務:方便又迅速,美味直達您家門口!

🚗 【Uber外送】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9%8C%84%E9%BC%8E%E8%A8%98-%E9%AD%9A%E9%A0%AD%E9%85%B8%E8%8F%9C%E9%AD%9A-%E6%A1%83%E5%9C%92%E5%85%AB%E5%BE%B7%E5%BA%97/46K1-c6EVCqXX3g8XBOKdw

🛵 【foodpanda外送】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htt2/lu-ding-ji-yu-tou-suan-cai-yu-tao-yuan-ba-de-dian

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透過Uber或foodpanda,將美味送到您家,讓您輕鬆享受餐點,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

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Ludingji_tw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ludingjikaohsiu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dingji334/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 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

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

#錄鼎記 #錄鼎記桃園 #酸菜魚 #桃園酸菜魚 #桃園魚頭酸菜魚 #魚頭酸菜魚桃園 #桃園魚頭 #酸菜魚桃園 #大魚頭 #魚頭酸菜魚 #酸菜魚加盟 #剁椒魚頭 #紅紅火火 #酸菜魚中壢 #中壢酸菜魚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2、跟朋友吃飯時旁邊的嬰兒一直哭,搞得我很煩 朋友說都不容易,讓我換位思考下。現在我坐在了嬰兒車里 ,還是覺得有點煩。 3、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4、一年里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二月呢,這個月只需要單身28天呢。 5、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 咋滴 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6、我是個感覺控 我感覺自己將來會嫁給易烊千璽。 7、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噩夢。 8、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 我們相見了很久 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 我才慢慢的放下鏡子。 9、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10、肉長出來還可以減 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11、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12、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3、我不是真的胖 只是女媧捏土造我的時候土用多了。 14、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15、大家都是公主 為什么偏偏你有病? 16、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了,錢一少我就生氣。 17、只要我堅持不發朋友圈,就會變成一個明星,我就是0更新。 18、愿有人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9、裝腔作勢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虛榮心強是年輕的標志! 20、學不進去無非五個元音,手里有個手機,心里有個傻逼,旁邊有個逗逼,智商不在服務區,窗外有臺挖掘機。 2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22、我攤牌了 其實我有男朋友 就是目前不太穩定 有的時候夢不到… 23、免費算命,只需要帶上自拍一張,幫你測測未來的女朋友是不是我 非常準。 24、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體貼可愛單純天真浪漫大方有趣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美麗不能當飯吃。 25、老一代的玩心機,小一代的玩吃雞。 26、今天有點煩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27、我剛做了五分鐘的作業,手機就吃醋了,于是哄了兩個小時。 28、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29、多我一個富婆會破壞生態平衡嗎?! 30、昨天我的包被偷了,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超搞笑的朋友圈說說文案 1、啄木鳥: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樹:我沒病,你別啄了啄木鳥:沒病走兩步樹:滾 2、“謝謝你” “不客氣,這是你應該謝的” 3、這世上出人意料的事有很多,比如,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 4、“你的頭怎么像機關槍一樣”“?”“禿禿禿禿禿的” 5、挑戰一百天不說臟話,今天是第一天,開他媽的始 6、有知道怎么泡白 羊座的嗎,不知道也沒關系,我給你練手 7、不吹不黑,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8、雖然大家嘴巴上說我不好看,但人心隔肚皮,我也不能太當真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10、你要是和別人玩夠了,就回來,我一直在等你雙排 11、為什么要吵架呢,難道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12、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14、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自己男朋友就別怪自己 15、嚇死我了,打雷就打雷,閃什么電,我洗個澡還以為有人偷拍我 16、為什么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吃東西,因為傷心欲嚼 ?? 17、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叫《解決你人生5 0%的問題》,于是我買了兩本 18、亻爾矢口辶首今天白勺風夕夕大口馬 大至刂我讠兌白勺讠舌者阝口欠昔攵了 19、我的微 博我做主,如果你想做主,掏 錢,500包 月退 訂回 復T D 20、她生氣了,奪門而出,他沖到樓下攔住她,把門奪了回來 21、釘釘有那么多未成年人使用,我建議加一個兩小時的防沉迷系統 22、為什么不回我消息,就因為我沒發嗎?為什么不給我點 贊,就因為我沒說嗎? 23、終于知道大家為什么追公 交 車了,因為我在車上 24、打雷了,別的小女孩都趴在被窩里瑟瑟發抖,只有你趴在窗臺上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荊錘 25、今天被帥哥摸頭了,他說:吹頭加五塊 26、從前啊,有個女生愛熬夜,后來,當她把頭發扎起來的時候,活像一個阿哥 27、我發現我靦腆到極點了,剛剛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帥哥掉了錢包,我悄悄撿起來都沒好意思和他說 28、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9、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燒烤 30、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叫網友太疏離,叫知己太過火,叫朋友太冷漠,叫寶貝太熱情,晚上好,兒子! 2、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3、不要總說國產東西不好用 ,就比如說人民幣,我就覺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 4、很多人誤會我,說我整天玩游戲都不看消息的,我要解釋一下,我都是看了消息也不回的。 5、小時候看山 村老 尸成了我的童年陰影,于是乎我剛剛壯著膽子又看了一次,現在好了變成我成年陰影了。 6、剛才看了一個心 理 測 試,關于性格的,你們一般在家里是叫爸爸還是爸還是爹,評論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7、大家好,我是月老。想要在七夕擁有一個對象嗎?現在向我轉 帳50塊錢,并備注上心上人的名字,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神仙都幫不了你! 8、我們又不是很熟,你叫我美女就好了!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就打開美 顏相 機繼續欺騙生活。 10、要不,我們戀愛吧!每天跟你分享新鮮事,消息秒回,電話秒接,微信刪掉所有異性,不跟別的男孩子說一句話,只對你一個人好。你覺得你配嗎,在這看半天! 11、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有燈呢? 12、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13、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香 奈兒,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 虎、寶 馬、捷 豹、悍 馬、布 加迪 威 龍、還有天 貓! 14、系統都有人維護,你卻沒有。 15、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是很像大風刮走的。 16、剛剛打了把游戲選了個中 單諸葛亮,雖然0-8但是我四個隊友一直說我是fw(法 王)打字鼓勵我,我超感動的好嗎,好久沒打游戲感覺游戲環境突然變得真好,我愛王 者 榮 耀! 17、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18、大家好,今天我是一名微 商,販賣的主要產品是我的美貌與才華。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啊,大地一片渙然一新,春雨就帶著喜訊, 瀟瀟而下,我獨自坐在屋前廊下欣賞。 我,真的喜歡春雨,包羅許多寓意,因為它的溫柔纏綿, 給我和天地嶄新與溫柔的感覺。飄然的風情, 就這樣在你和我的不約而期中,真切到來, 深入大地和人心。密密麻麻的雨線, 像細絲一般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是啊, 真實地網絡著人心和大地的生機形象,滋潤情懷。 仿佛中,讓我真實地感觸到了一絲絲甜蜜的味道, 就這樣從我的屋檐里牽連著我的栩栩心韻。 歲歲的飄蕩,都被春雨所真實渲染, 嶄新畫頁,給人們帶來清新與爽快。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最好的商品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